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民生

商洛市40万元补贴新型墙体材料建筑节能示范工程和生产示范企业

2016-04-22 16:40:30 来源:商洛之窗

IMG_20160420_145533

掌中商洛讯(李小军)4月20日,我市在陕煤集团江南世纪城召开新型墙体材建筑节能示范项目现场会。市锦园3号小区2#住宅楼,商南县朝阳馨苑商住楼和秦楚印象商住楼项目,丹凤江岸龙居项目C区1#2#3#4#、商业及地下车库、幼儿园,市江南世纪城6#、7#楼,洛南县国土资源局职工住宅楼六个项目为2015年度我市新型墙体材料建筑节能示范工程。洛南县华润建材化工工贸有限公司的尾矿渣加气混凝土砌块和陕西商南矗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为2015年度我市新型墙材料生产示范企业。并通报表彰,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各补贴人民币5万元。

IMG_20160420_161234

这次现场会是由市住建局和市财政局召开的,示范项目评审工作室经过企业申报,市节能墙改办组织专家核查评审,市住建局与市财政局确定的六个新型墙材建筑节能示范工程和两个新型墙材示范企业都是我市具有特色和亮点的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