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扒手公交车上行窃 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2017-01-12 09:08:5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俩扒手趁乘客上公交车拥挤之际偷得一女子的手机,还没来得及装好,就被便衣民警摁倒在地。

  1月7日17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巡警杨非、朱山、王俊植着便衣,从北新街向工农路方向巡逻,当巡逻到工农路星河超市门口的公交站牌时,注视了一下公交站牌的人们,突然发现有两名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形迹可疑,根据经验判断这两名男子有问题。3名巡警立即做好掩护,进行蹲坑守候。

  两名黑衣男子在公交站牌前逗留时,眼神不断的在周围人群的身上游荡,扫视着站牌等车的人们。几分钟后,一辆2路公交车到站停车,两名提着行李的女孩在人群的拥簇下急忙上了车,这时,两男子中的较瘦的一个紧跟在女孩背后,伸出左手迅速将一女孩上衣左口袋的手机捏出来,扭头就跑。

  这时,杨非和队友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偷盗手机的男子和另一名男子迅速控制住,两人拼命反抗,将偷来的手机顺势扔在站牌旁的一辆摩托车后。

  “警察,不许动!”巡警将两名男子拷住后,在其身上搜出两部手机,手机卡均被拔出。接着,在摩托车下找到被嫌疑人扔出去的手机,经联系受害人,得知被偷的是商洛市某高校大四的学生,当时着急去沙河子坐火车回家,匆忙的去挤公交车,上车不久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目前,扒窃嫌疑人南某某及同伙已被移交到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 相关阅读
  • 女孩逃出传销陷阱获助 家人千里送锦旗表谢意

      本报讯(通讯员 贺琳 记者 董楠)湖南大四学生董某轻信同学谎言,结果身陷传销陷阱,之后在商洛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返回家里。次日,董某的父亲专程从湖南老家赶来,为商洛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送上了一面印有&ld...

    时间:0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