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女孩逃出传销陷阱获助 家人千里送锦旗表谢意

2017-01-12 09:09:1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通讯员 贺琳 记者 董楠)湖南大四学生董某轻信同学谎言,结果身陷传销陷阱,之后在商洛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返回家里。次日,董某的父亲专程从湖南老家赶来,为商洛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送上了一面印有“匡扶正义,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

  近日,正值学校放假,商洛火车站旅客较平日多了很多,民警魏超、仰俯正在售票厅维持秩序,这时一出租车司机带着一女孩焦急的赶到商洛火车站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当时我们看到小女孩十分紧张,经询问,司机才告诉我们女孩是从传销组织逃出来的,传销组织人员还要拉她回去,她感到非常害怕,所以来到火车站想寻找帮助。”魏超说。“我想买火车票回家,可是没有身份证也没有钱。”女孩一边说一边止不住地哭了起来,魏超和仰俯见状将女孩带到警务值班室,询问后得知女孩名叫董某,是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四的一名学生,被同学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入商洛的传销组织,钱和身份证也都被传销人员收走。

  了解道董某的情况后,魏超主动帮董某购买了火车票,随后安排董某在民警休息室休息,并为她准备了晚饭。当晚21时,魏超叮嘱董某带好随身物品并将其送上了回家的列车。第二天,董某的父亲为了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谢意,专程从湖南老家赶来,给商洛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送上了一面锦旗。

  • 相关阅读
  • 扒手公交车上行窃 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本报讯(周亚军)俩扒手趁乘客上公交车拥挤之际偷得一女子的手机,还没来得及装好,就被便衣民警摁倒在地。  1月7日17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巡警杨非、朱山、王俊植着便衣,从北新街向工农路方向巡逻,...

    时间:0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