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春节网购小高峰 采购年货需尽早

春节网购小高峰采购年货需尽早

2017-01-17 08:54:4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谢非)随着人们购物方式的转变,网购成为了人们越来越流行的备年货方式,大到全家的新衣,小到待客用的零食,网购年货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与之相应的则是春节前快递量的增长。

  据百世快递丹凤站点的客服陈女士介绍,平时运货的卡车每天只需来回一次,而临近春节,每天卡车需要在下午四点左右加跑一趟,才能满足当天的需求。“平日里快递量在六七百件,最近一下子猛增到1200多件,工作量一下子就增加两倍。”陈女士说,“这几天我们的快递员都在加班加点的工作,前天晚上分拣快递到凌晨三点呢。”

  另外记者了解到,从本月18日开始,这家快递公司就停止收件了,派送工作会一直持续到腊月二十三左右。春节过后初七大概才会开业,年前的所有快递,他们均会送达。无法送达的,则会和顾客联系,确定年后的送货日期。因此,客服建议若是网购年货,市民应尽早下单,以确保能在春节前收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 相关阅读
  • 女医生身背昏迷患者回病房抢救

      本报讯(侯希)1月12日,在市中心医院门诊四楼肾脏内科,两位瘦弱的女医生身背昏迷患者的照片迅速在微信传播,获得网友一片点赞,大家称其为商医“最美背影”。  当日晚9点15分左右,门诊四楼公用女厕...

    时间:01-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