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新增31件省著名商标

商洛市新增31件省著名商标

2017-01-19 08:43:3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石建盈)近日,省工商局根据《陕西省著名商标认定与管理暂行规定》,新认定公布一批陕西省著名商标,我市31件注册商标被首次认定为省著名商标。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商标1991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件,陕西省著名商标135件,市知名商标110件,地理标志商标5件。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商标工作,市政府先后印发了《关于推进商标战略的实施意见》,制定了《商洛市推进商标战略五年规划(2013-2017年)》,成立了市推进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规划引领,坚持以增强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为目标,以争创驰名、著名、知名商标为抓手,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政策扶持、合力推进”的思路,以完善商标注册、管理、服务、保护体系为重点,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增强企业品牌意识,积极扶持、培育、注册商标,鼓励和引导企业争创知名、著名和驰名商标,不断扩大“商标兴企、商标富农、商标强市”成果,全面落实激励政策,强化示范带动,连续四年对获得著名、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的所有人给予表彰奖励,激发了广大企业实施商标战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商标战略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整体经济效益、提高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显现。

  据悉,首次认定的陕西省著名商标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可申请延续确认,每次延续有效期为三年。省著名商标所有人可以在其商标注册核定的使用商品及其包装、装演、说明书、广告上使用“陕西省著名商标”字样、标志。在全省范围内,各地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依据《陕西省著名商标认定与管理暂行规定》依法对陕西省著名商标予以重点保护。

  • 相关阅读
  • 秦岭最美是商洛 欢天喜地过大年

    ——商洛市2017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一览...

    时间:01-19
  • 西安霾引热议 商洛蓝享赞誉

      本报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  连日的雾霾天,不仅让西安市民烦恼不已,也成为省“两会”上人大代表的热议话题。这也让商洛代表团的代表们为“商洛蓝”深感自豪。  “以前,雾霾几天就过...

    时间:01-19
  • 商洛市武术比赛创历年获奖新高

      商洛之窗讯 (记者 王 聪 )记者近日从市武协了解到,2016年我市武协成员参加国内外各类社会武术竞赛中,共获得金、银和铜牌156枚,创造了历年来参加武术比赛获奖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我市武协积极开展全民健身...

    时间:0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