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武术比赛创历年获奖新高

我市武术比赛创历年获奖新高

2017-01-18 17:53:1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记者 王 聪 )记者近日从市武协了解到,2016年我市武协成员参加国内外各类社会武术竞赛中,共获得金、银和铜牌156枚,创造了历年来参加武术比赛获奖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我市武协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2016年3月成功主办了“风云汇”六国拳王争霸赛,积极参加2016全国“市长杯”太极拳大赛,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精神,一举夺得“闯王大刀”金牌、陈氏太极拳精要30式“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随后又组织成员参加汉中传统武术精英赛、宝鸡“太极之源.仙道金台”第二届全国太极拳邀请赛、第五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在国际比武大会中获得36枚金牌、20枚银牌、18枚铜牌,并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可喜成绩。

  该协会还 坚持“以武养身,以德养武”的发展思路,积极开展武术进学校活动,扎实做好武术段位制工作,开展十余次段位制培训,2万余人参加,20人获得中级段位,110人获得初段位三段,10人活得指导员、考评员。

  • 相关阅读
  • 秦岭最美是商洛 欢天喜地过大年

    ——商洛市2017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一览...

    时间:01-19
  • 商洛市新增31件省著名商标

      本报讯(石建盈)近日,省工商局根据《陕西省著名商标认定与管理暂行规定》,新认定公布一批陕西省著名商标,我市31件注册商标被首次认定为省著名商标。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商标1991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件,陕...

    时间:01-19
  • 西安霾引热议 商洛蓝享赞誉

      本报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  连日的雾霾天,不仅让西安市民烦恼不已,也成为省“两会”上人大代表的热议话题。这也让商洛代表团的代表们为“商洛蓝”深感自豪。  “以前,雾霾几天就过...

    时间:0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