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春节期间的天气早知道

商洛春节期间的天气早知道

2017-01-26 10:26:5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方由朝 通讯员 周 哲)春节期间,商洛会有雨雪吗?会有雾霾吗?届时的天气如何,在商洛出行方便吗?这成为市民们关注的焦点。

  据市气象台的资料分析,预计1月26日~2月3日全市天气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其中1月28~29日、2月2日有雨雪天气。由于前期降水偏少,温度偏高,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用火安全。春节期间,冷空气活动频繁,温度起伏较大,公众需注意温度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

  逐日天气如下:

  另据省气象局发布的全省春节假期天气报告显示,正月初一雨雪初二降温,最高下降8℃,外出注意保暖。其中,29日全省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温天气过程。

  西安春节假期天气西安1月27日(除夕)多云,0-7℃,2-3级东北风;28日(正月初一)阴天,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0-6℃,2级东北风;29日(初二)多云,-2-4℃,2-3级偏北风;30日(初三)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2-4℃,2-3级东北风;31日(初四)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1-3℃,2级东北风;2月1日(初五)多云,-1-4℃,2级东北风;2月2日(初六)阴天,0-5℃,2级东北风。

  春节假期,29-30日左右有冷空气活动,有利于缓解西安雾霾。

  • 相关阅读
  • 全市新增市场主体1.5万户

      本报讯 (石建盈)截至2016年12月底,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1.5万户,共有各类市场主体8.1万户,比2015年底增长22.84%,新设市场主体保持了较快增长势头。  从登记数据看,市场主体增长呈以下特点:一是农民专业合作...

    时间:01-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