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省委省政府督查商洛市追赶超越工作

省委省政府督查我市追赶超越工作

2017-10-17 09:03:3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16日,省委省政府第二督查组来商督查二季度追赶超越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岗岭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汇报我市二季度追赶超越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全省追赶超越二季度点评视频会议之后,商洛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起直追、持续发力,扎实推进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立足全省发展大局,科学研判形势,发挥比较优势,补齐差距短板,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张岗岭对省督查组来商督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追赶超越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是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五个扎实”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聚力打好精准脱贫、现代工业、特色农业、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五大攻坚战”,持之以恒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特别是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二季度考核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省上的考核指标,自加压力、自抬标杆,弥补不足、补齐短板,争取在三季度考核中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李豫琦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增强信心、精准施策,采取超常规举措,争分夺秒抓赶超,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按期完成全年任务。

  会后,督查组还进行了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并到商州区、丹凤县以及商洛高新区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 相关阅读
  • 7县区有了城市数字影院

      本报讯(胡周焕)近年来,市文广新局把城市数字影院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品位、培育文化产业、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重点项目来抓,积极争取各级财政扶持资金1080万元,激活了7320万元民营资金和社会资金参与城市数字影院...

    时间:10-27
  • 老庵寺村的蜕变

      本报记者 汪瑛 谢非 肖云  太阳能电池板整齐划一,百亩万寿菊黄金灿灿,生态水库碧波荡漾……如今,老庵寺村的光景已经不同往日,俨然成为柞水县又一靓丽的“名片”。  老庵寺村党支部...

    时间:10-27
  • 商南慈善协会到十里坪镇开展敬老活动

      近日,商南县慈善协会组织干部到十里坪镇开展敬老活动,为50多位贫困老人每人赠送了20斤大米和1桶食用油,办理了保额5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并和老人们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沟通交流,为老人讲解日常保健常识、宣传党...

    时间:10-27
  • 商洛市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不忘初心、牢...

    时间:10-27
  • 洛南动真碰硬督察整改见实效

      本报讯(记者 陈波 谢非)洛南县将省委环保督察作为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检阅、促进生态建设的机遇,对督察组交办反馈的环境信访案件,立转、立查、立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处罚不到位不放过、...

    时间:10-26
  • 抓好城市绿化 提升城市品位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0月25日下午,市长郑光照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及商州区负责同志深入市区,实地检查城市绿化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绿化工作,不断增加绿化总量,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

    时间:10-26
  • 省台盟来商调研养老企业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24日,全国政协委员、省台盟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二虎带领调研组,来商调研养老企业发展工作。副市长柳宪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青海出席座谈会或参加调研。   调...

    时间:10-26
  •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慰问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全国第五个法定“老年节”。...

    时间:10-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