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女子网贷被骗 民警跨省抓人

女子网贷被骗 民警跨省抓人

2018-06-07 09:32:1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通讯员 刘勇 记者 李小龙)近日,在湖北公安的大力协作下,柞水民警成功将诈骗嫌疑人谢某抓获,破获多起女子网贷被骗案。

  2018年3月份,王某等两名女子向柞水县公安局报警,称2017年11月至12月间被一名自称“谢华”的湖北男子引诱网上贷款,分别被骗数万元。对此,柞水公安高度重视,民警经艰苦细致的缜密侦查,成功锁定家住山阳高坝、长年混迹在湖北十堰、有诈骗前科的嫌疑人谢某。近日,当谢某在湖北十堰出现后,柞水民警快速出击,一举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谢某今年39岁,家住山阳高坝,曾因犯诈骗罪被判刑,近年一直在湖北十堰跑“黑出租”谋生。2017年7月前后,柞水90后女子尤某与嫌疑人谢某在一个“抢红包”微信群里相识。谢某自称就职于湖北某汽车4S店,可以帮人在网上申请到大额贷款。当年11月份,谢某到柞水会见尤某时,尤某将谢某介绍给正需要资金的朋友王某,王某又将谢某介绍给同样需要用钱的朋友冯某。之后,王某和冯某将个人身份信息及支付宝、银行卡等提供给谢某,由谢某操作,虚购假的就业信息,各自从网上贷款平台高息贷到数十笔合计数万元的贷款。今年3月份开始,陆续有多家网上贷公司向王某和冯某催要十余万元的贷款,二人才知道谢某在网上操作时,在二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申请到的部分贷款据为己有,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于5月27日凌晨被柞水公安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相关阅读
  • 湖新村村民出行难

      编辑同志:   商州区麻街镇湖新村位于二龙山水库中游,全村辖十三个村民小组,共2180人,村民分别居住在水库南北两岸,村民出行长期靠水上游船渡运来解决,依靠旅游带养交通用船。但为了确保“一江清水供...

    时间:06-07
  • 郭庄人盼修一条便民路

      编辑同志:   我们是丹凤县武关镇桥西村郭庄组村民,我们组近30户130多人居住在大山上。我们组到镇上有2.2公里通组的山路,路基宽约3米,是村民自筹资金靠人工开挖的砂石路。但每年一到雨季,路面上的沙土被大...

    时间:06-07
  • 刘一刘二李河滩群众呼吁 修建一座跨丹江便民桥

      编辑同志:我们是商州区夜村镇刘一、刘二、李河滩村老山沟村民,我们3个村是商州最东边的村,与丹凤县棣花镇相邻,丹江穿境而过,河北是原老山沟村,现与李河滩村合并,河南边是刘一刘二村。  三个村在丹江河...

    时间:06-07
  • “爱心送考”温暖高考学子

      本报讯(记者 陈波)6月6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市公交公司及中心城区四家出租车公司承办的2018“爱心送考&rdquo...

    时间:06-07
  • 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通告

    2018年高考、中考分别于6月7日—8日、27日—28日举行。为给广大考生创设安静、安全、有序的复课应考环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时间:06-07
  • 诵读《梁家河》

      6月4日,《梁家河》诵读活动拉开了市妇联学习《梁家河》的序幕。市妇联要求全体妇联干部把梁家河精神、延安精神与妇联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

    时间:06-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