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21个站点入选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我市21个站点入选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2019-01-09 09:02:4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孙莎)近日,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基层推荐、材料审核、复核公示、年终验收等环节,确定了271个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我市共有21个基层站点入选为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近年来,商洛市文广新局、市“扫黄打非”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国、省“扫黄打非”办关于“扫黄打非”进基层系列决策部署,真抓实干、众志成城,积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纵五横六”的网格化精细管理,按照建立“六有”,达到“六无”的总体目标下,以省办《关于“扫黄打非”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通知》要求,积极按照8项主要职责、6项标准配置、8项制度规范进行规范,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实际工作能力,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护墙”。目前,我市共有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2个、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21个,实现了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全覆盖。

  下一步,市“扫黄打非”办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以点带面、以选促建,充分发挥示范点的模范带动作用,有效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全面深入开展,抓好示范点后期建设和管理,及时推广新进经验、抓好长效建设,将“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相关阅读
  • 2018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成效显著

      本报讯(薛丹江)2018年度,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在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多措并举,克难攻坚,实现了支队党委提出的“一次死亡3人事故和民警违纪零发生”的“双零”目标,为...

    时间:01-09
  • 商洛市确保实有耕地数量稳定质量提升

      本报讯(记者李敏)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精神,我市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商洛市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以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时间:01-09
  • 全市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6.86亿元

      本报讯(张雯靓张文俊)2018年,全市共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6.86亿元,比2017年增长2.86亿元。  其中,防洪工程完成建设投资3.75亿元,重点水源及枢纽工程完成建设投资1亿元,农田水利项目完成建设投资0.93亿元,水...

    时间:01-09
  • 创卫,让城市更美好

      本报记者 陈静  2016年6月,我市正式启动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努力,我市创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确定27名市级领导包抓街道办、社区45个、创卫重点...

    时间:01-09
  • 商洛市获“省级生态园林城市”称号

      本报讯(罗尚德张雯靓)日前,我市被省政府命名为2018年度“省级生态园林城市”。  我市自2017年同步启动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围绕“山水园林”城市定位和“天...

    时间:01-09
  • 陕南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陈俊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敏)1月8日,陕南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省扫黑办副主任王利,省委政法...

    时间:0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