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9-07-18 08:50: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陈俊主持

  本报讯(记者李敏)7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分析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脱贫摘帽、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坚决不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尤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学习宣传张富清等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好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时代答卷。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基本平稳,但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补短强弱,全面推动经济企稳回升。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合实际落实“六个稳”要求,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促进有效投资,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夯实经济增长基础。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壮大“两新两大+数字化”绿色产业体系,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要精准施策、提振信心、策划热点,不断拉动消费增长,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省政策要求,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全力加快产业就业、“两房”建设、基础设施、扶志扶智等工作进度,确保一举实现全市整体脱贫摘帽。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问题整改,深化线索摸排,加大案件查办、快诉快判和舆论宣传力度,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 洛南扎实安排部署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詹绪敏)近日,洛南县纪委根据省、市通知精神要求,早安排、早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印发活动月安排意见,精心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促活动一开始就掀起高潮。  县纪委严格遵循省、市确定的活动主题,紧...

    时间:07-18
  • 商南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

      实现数据共享 推广综合窗口  商南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政务服务网完成与省、市政务服务网的整合工作,实现数据共享和统一用户登录系统。  据了解,为提升用户体验...

    时间:07-18
  • 柞水三措并举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本报讯(郑光子)近年来,柞水县大力发展扶贫产业,盘活贫困群众资产,多渠道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确保稳定脱贫。  持续壮大主导产业,发展“一主两优”脱贫产业,扎实推进木耳“千棚”工程,...

    时间:07-18
  • 达仁镇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孙镇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镇安县达仁镇高站位推动,强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该镇成立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8项制度机制,签订目标责任书17份、承诺书58份,形成上下...

    时间:07-18
  • 山阳全力打好教育扶贫攻坚战

      本报讯(曾亮陈飞)今年以来,山阳县坚持把教育扶贫作为扶贫攻坚的优先任务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打好教育扶贫攻坚战。  在全县严格落实“七长责任制”“教师大家访&...

    时间:07-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