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08-13 08:54: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柞水县

  本报讯(张莹雪周雯)8月8日,柞水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采取中心组学习、召开会议、集中辅导、讨论交流等方式,迅速分层次、分步骤开展学习传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确定的发展目标、部署的重点任务、议定的工作举措,努力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总攻决战,通过党员大会、政策培训会、理论学习会、群众会、院落会等途径,广泛宣传市委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覆盖到最基层,凝聚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对标会议精神,找准贯彻落实市委全会与柞水实际工作的有效结合点,真正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思路和举措,特别是要对标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秦岭生态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找标准、找要求、找政策、找抓手,细化方案、细化责任、细化落实,将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市农业农村局

  本报讯(任勇段光耀)市农业农村局日前召开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行“1+1>2”的产业脱贫模式,确保259个贫困村成立集体经济组织,2.52万户8.86万人稳定增收,全力打赢产业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特色农业战役,做大做强菌、果、药、畜“4+X”特色产业体系,全面完成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任务,确保全年粮食总产达到48万吨以上。持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面完成省、市共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提升示范行动年度任务,积极争创香菇国家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扎实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制定出台农村集体经济相关配套制度,全面开展财务培训和村、银、企对接活动。推进农业投入品减量控害,加强畜禽粪污污染治理,强化农业资源保护,加快推进数字农业发展,持续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化草地贪夜蛾防控,严防死守非洲猪瘟疫情,全力打好两场硬仗。启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示范市创建,扩大中国秦岭商洛生态农产品标识应用。加速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着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本报讯(记者董楠)8月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今年后5个月机关事务工作将重点围绕“创建模范机关、冲刺2019年度优秀”总目标,认真抓好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建国70周年;要深入推进“四化五有,创一流、树形象、上台阶”满意服务竞赛活动开展,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机关事务服务;要深化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机构改革,突出职能职责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快起草《商洛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商洛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要提早动手,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要全力做好机关包村扶贫、四城联创等工作;要以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为抓手,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入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 相关阅读
  • 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六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本报评论员  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凝心聚力的重要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永远在路...

    时间:08-13
  • 商洛市积极推进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

      目前已建成排水管网二百三十五公里  本报讯(郭小萌)今年以来,针对“城市管网改造和建设缓慢,雨污分流不彻底”等问题,我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生态环保督察要求,坚决把加快补齐中心城区管网建设短...

    时间:08-13
  • 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8月1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审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2019年工作要点》和秘书组《工作制度》,部署全市教育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08-13
  • 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8月1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审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2019年工作要点》和秘书组《工作制度》,部署全市教育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08-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