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报告会

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报告会

2019-10-14 09:01:0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10月12日,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鱼先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上领导陈俊、郑光照、高健、李豫琦、武文罡、李波、张礼进、于震、杜志强等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

  报告会上,鱼先锋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以“学好党史国史增强‘四个自信’,为完成党的崇高使命而不懈奋斗”为题,从“为什么学党史国史、怎样学习党史国史、从党史国史里学什么”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报告。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大家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好的启迪和帮助作用。

  薛小毛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勇于担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时代使命。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结合起来,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抓好当前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党史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持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将组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本报讯(记者张瑞)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我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参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目前,已累计组织动员了117家单位、企业,269人注...

    时间:10-14
  • 商南开展生态脱贫退出验收

      本报讯(代绪刚)9月份以来,商南县扎实开展生态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不断提高生态脱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保障全县生态脱贫工作如期达标,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生态脱贫检查验收采取“镇办对标自查、县...

    时间:10-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