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南开展生态脱贫退出验收

商南开展生态脱贫退出验收

2019-10-14 09:01: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9月份以来,商南县扎实开展生态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不断提高生态脱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保障全县生态脱贫工作如期达标,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生态脱贫检查验收采取“镇办对标自查、县级抽查验收”的方式进行。实行随时达标,随时申请,随时验收,达标一项,验收一项,确保如期完成验收上报任务。县上制定生态脱贫退出验收标准,各镇办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和生态脱贫检查验收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认真开展对标自查验收,形成自查验收报告。县上组织人员对各镇办报送的自查验收报告进行初审,并按一定比例深入镇办、村组和贫困户进行实地核验。县级验收实行全县所有镇办全覆盖,每个镇办抽验不少于2个村(含1个非贫困村),每个村抽取不少于20户(含5户非贫困户)进行入户验收,各验收组分别形成验收结论报告,汇总后形成县级验收报告。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将组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本报讯(记者张瑞)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我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参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目前,已累计组织动员了117家单位、企业,269人注...

    时间:10-14
  • 商洛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张瑞)10月12日,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鱼先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上领导陈俊、郑光照、高健、李豫琦、武文罡、李波、...

    时间:10-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