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践行初心使命商洛作家记者再进军”采风采访活动在柞水举行

“践行初心使命商洛作家记者再进军”采风采访活动在柞水举行

2019-10-28 11:03: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谢非党率航)10月26日至27日,由市委宣传部、商洛日报社、市文联、柞水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践行初心使命商洛作家记者再进军”采风采访活动在柞水县举行。

  两天来,我市知名作家、学者、记者组成的采风采访团,先后来到牛背梁、终南山寨、秦楚古道3个文创基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实地采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民俗风情、文化旅游产业、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感受柞水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和自然人文景观,体验民俗风情。每到一处,采风采访团成员都拿出采访本、照相机,认真记录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作家和记者踊跃发言,畅谈采风的感受,认为专题采风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不仅丰富了创作体验,也为文学艺术创作收集了第一手素材。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记使命、坚守理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群众、扎根生活,用心用情用功讲好新时代商洛好故事,传播商洛好声音,让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在笔尖下绽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作家和新锐作家,喻永军、刘剑锋、冀卫军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作家,刘福明、苏智华、管朝莉、张晓宁、袁好获得2019年度新锐作家奖。

  • 相关阅读
  •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洛南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纪实寇鑫 南星 何平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衷心地热爱党……”10月21日晚,洛南县委常委召开了&ldquo...

    时间:10-28
  • 商南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工作

      本报讯(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工作,坚持精准研判、一线发动、政策宣传、腾拆并进,紧盯“腾空、收回、拆旧、资金兑现”关键环节,旧宅腾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

    时间:10-28
  • 商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暨扶贫扶志宣讲团在商州宣讲

      本报讯(巩琳璐)10月18日至25日,商洛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暨扶贫扶志宣讲团走进商州,分别在三岔河镇七星村、腰市镇上集村等地进行8场宣讲,现场听众3000多人。  10月23日,宣讲团走进山高沟深、地形偏僻的夜村镇...

    时间:10-28
  • 商洛文化元素亮相南京文化科技融交会

      本报讯(张磊樊旭)在10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南京文化科技融交会上,我市代表团积极参展,以图片、影像、文字、实物展出等形式,集中展示文化产品100多件。  为进一步深化宁商合作交流,为两地文化产业深化对接合作...

    时间:10-28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商南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亮)10月25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商南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范永斌,省委主题...

    时间:10-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