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妨害创国卫被刑拘

妨害创国卫被刑拘

2019-11-20 09:01:3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董婷周亚军)商州区男子任某某因不配合创卫工作,殴打创卫办工作人员,砸坏车辆,妨害创卫工作,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8日16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大赵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大赵峪街道办事处龙山村有人阻碍创卫办工作人员开展创卫检查工作,并用铁锨砸坏创卫办工作人员车辆,要求查处。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查处。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男,现年52岁,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龙山村人,当日15时许,商州区创卫办工作人员王某等一行4人,在龙山村某家具厂院内开展创卫环境卫生巡查时,该厂门卫任某某拒不配合,并谩骂、殴打工作人员,致使王某受伤。后任某某还用铁锨追打工作人员,将工作人员所驾车辆玻璃砸坏。经审讯,任某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任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相关阅读
  • 主题教育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进纪检监察机关“四个自我”的重要契机,履行监督首责,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学在先、走在前。聚焦主题主线 确...

    时间:11-20
  • 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陈星)11月19日,商洛市2019年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举办这期培训班,旨在立足我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优秀科级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为推动商洛发展提供有...

    时间:11-20
  • 丹凤举行电商扶贫主题论坛

      图为电商专家学者开展主题对话  本报讯(赵有良宋雨萌)11月19日,由丹凤县委、县政府主办,丹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数字经济赋能乡村振兴”丹凤电商扶贫主题论坛在丹凤...

    时间:11-20
  • 山阳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本报讯(张瑶)连日来,山阳县纪委监委紧盯基层“小微权力”,聚焦扶贫、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动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落细落实、...

    时间:1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