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贺荣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荣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8:09: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王山稳出席 陈俊主持 郑梦熊点评

  本报讯(记者 李敏)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6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找准方向、明确思路、落实措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省委副秘书长王山稳出席,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以及3名省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贺荣审阅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市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听取准备情况汇报,对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贺荣在听取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贺荣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要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标尺。

  贺荣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在推动工作上,聚焦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强补弱项,力抓工作质量提升。要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培育新增长点。要切实抓好教育、医疗、人居环境等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郑梦熊在点评会议时指出,这次商洛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常委班子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材料能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和廉洁方面存在的问题,内容全面、措施明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不绕弯子,体现了刀刃向内的勇气。总的来看,商洛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学习很深入,形式方法多样,整改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群众参与度很高,主题教育统筹有序、推动得力。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俊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敬终如始抓好问题整改,忠诚履职加快追赶超越,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经济增长、改善民生、扫黑除恶、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2019年度园林绿化满意率达90.07%

      本报讯(光鹏伟 田亚鹏)近日,商洛市统计局正式对外发布了2019年中心城市园林绿化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我市园林绿化满意率为90.07%。  据了解,开展园林绿化满意率调查工作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项重要...

    时间:12-10
  • 商洛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柯岩)12月9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

    时间:12-10
  • 商洛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张瑞)12月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副市长周秀成列席会...

    时间:12-10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祝东坡)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淑慧、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

    时间:12-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