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8:10: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祝东坡)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淑慧、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和秘书长王书正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为了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严肃对照检视问题,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岗岭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其他方面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干事创业、群众意识、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张岗岭首先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带头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各位党组成员逐人作了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开展了批评帮助。

  张岗岭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五个创新”,实现“六个转变”,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点,努力实现“审在关键处、议在点子上、督在落实中”,助力服务“三个商洛”建设和改革攻坚任务。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人大岗位,用法治方式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要充分发挥党组班子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教育整顿,为服务和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2019年度园林绿化满意率达90.07%

      本报讯(光鹏伟 田亚鹏)近日,商洛市统计局正式对外发布了2019年中心城市园林绿化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我市园林绿化满意率为90.07%。  据了解,开展园林绿化满意率调查工作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项重要...

    时间:12-10
  • 商洛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柯岩)12月9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

    时间:12-10
  • 商洛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张瑞)12月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副市长周秀成列席会...

    时间:12-10
  • 贺荣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山稳出席 陈俊主持 郑梦熊点评  本报讯(记者 李敏)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6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时间:12-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