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刘国中参加商洛代表团审议

刘国中参加商洛代表团审议

2020-01-19 08:30:5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敏)1月1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长刘国中来到商洛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商洛代表团郭永红、郑光照、袁良善、崔孝栓、王宇鹏、陈飞鹏、朱玉琴、沈毅、彭会霞、金新康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报告表示赞同,同时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办好教育事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国中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准确把握人大职能定位,充分反映人民意愿,完全赞成报告。省政府将始终坚持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虚心听取、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刘国中说,2019年,全省上下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商洛经济平稳运行、向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巩固脱贫成效,持之以恒推进秦岭保护,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提高能力素质,苦干实干狠抓落实,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郭永红表示,商洛将认真学习贯彻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刘省长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把工作谋深、抓实、干好。将持之以恒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不断优化环境扩大开放,全面保障改善民生,持续狠抓作风建设,真正把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 相关阅读
  • 加强标准化管理助推商洛经济发展

      本报讯(陈疆慧何开意)2019年以来,我市标准化工作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以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和服务业为主线,不断强化标准化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作定位,...

    时间:01-19
  • 商洛市举办第三届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

      本报讯(王昱)1月17日,由市纪委监委、市文联主办,商州区纪委、区总工会、区文联承办的商洛市第三届“倡廉洁·迎新春”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

    时间:01-19
  • 李豫琦到商州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亮)1月17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到商州区黑山镇樊家川村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全面细致地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

    时间:01-19
  • 商洛代表团审查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敏)1月17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商洛代表团代表,对《关于陕西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陕西省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0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