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7-20 08:24: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报讯(高彦彦)7月14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穿于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之中,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确保真学真懂、真知真信、真用真行,确保全会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科学分析研判全市法院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布局下半年工作,用全会精神明晰工作思路目标,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筑牢纪律防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性锻炼,严守政治规矩,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市工信局

  本报讯(卢涛)7月13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党组(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国资系统要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贯彻全会提出的挖掘“四大优势”,探索“四条路径”,培育“四大产业增长极”,形成近接“两群”、远承“两圈”、融入“两带”的“三大开放格局”的发展思路和“六个全力以赴”工作要求等重点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切实承担好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历史任务;要抓复产达效,坚定不移促进工业经济增长;要抓精准帮扶,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要抓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支柱产业;要抓园区提升,促进产业集聚延伸;要抓国企改革,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抓住国家“新基建”机遇,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为实现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档案馆

  本报讯(杨丽媛)7月14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同时,要立足单位实际,强化问题导向,提高服务水平,特别是要找差距、补短板,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相关阅读
  • 全市4.38万名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到位

      本报讯(叶凤莉 井皓玥)日前,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到位,调整待遇政策惠及全市4.38万名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后人均月增加养老金141.2元。这是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16年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时间:07-20
  • 家在景区里,日子甜如蜜

      王义慧察看蜂箱防雨情况(赵有良摄)  王义慧热情地让游客品尝土蜂蜜(李小龙 摄)  本报记者 马泽平 董志鹏  7月16日中午,雨后的洛南县玫瑰小镇空气清新,花香扑鼻。花溪湖旁,特色民居成排分布,七彩壁画引...

    时间:07-20
  • 拉练出商洛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

      本报评论员  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昨日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由“观摩”改为“拉练”,而且提前了4个月,这一创新之举不仅仅是换了个叫法,其中饱含着市委、市政...

    时间:07-20
  • 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走进商南丹凤商洛高新区商州

      本报讯(刘媛)项目建设好不好,赛场拉练见分晓。为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引擎作用,持续激发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力,7月19日,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首日,与会人员先后走进商南、丹凤、商洛高新区和商州...

    时间:07-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