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地合作启动

商洛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地合作启动

2020-08-07 09:59: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8月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商洛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家工作基地、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标志着我市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地合作正式启动。副市长周秀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等共同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社会实践,帮助学生深切体会国情社情,引导学生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育、人才、科技优势,充分发挥校地协作纽带作用,组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围绕脱贫攻坚、商洛特色民居建筑风貌、老旧小区改造、房地产品质建设,开展线上农村房屋建造技术培训、乡村振兴政策宣讲、留守儿童关爱教育、脱贫攻坚实践学习、特色民居建筑风貌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民意调查及政策宣传、征求市民对小区居住品质和周围配套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等实践活动。

  揭牌仪式上,师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市住建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聘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批驻商洛科技专家的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为师生代表授旗。

  • 相关阅读
  • 网上骗得五千五 法院判罚整一万

      本报讯(牛亚军)“我以后再也不干违法犯罪的事了,实在是得不偿失。今后的人生路上,我要记住这次教训,时刻警示自己,坚决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是8月3日,被告人曹某在法庭最后陈述时当庭说的...

    时间:08-07
  • 商洛市明确文化商洛建设六项任务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日前,我市印发进一步加强文化商洛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年底基本建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2025年年底商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体系更加健全,文...

    时间:08-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