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国泰民安新时代 国庆中秋喜相逢

国泰民安新时代 国庆中秋喜相逢

2020-10-09 08:30: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10月1日,智源家庭教育论坛在洛南县景村镇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太极拳表演、歌曲独唱、广播体操表演、广场舞、诗朗诵、器乐演奏、大合唱等10多个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百余名论坛成员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与祝福,对盛世祖国的自豪与骄傲。(郭夏季 摄)

  国庆中秋双节,众多游客来到山阳天蓬山寨景区,亲近自然,感受山水之美享受长假美好时光。(记者 王孝竹 摄)

  • 相关阅读
  • 抓实“五项教育”弘扬正气新风

      本报讯(商纪宣)今年以来,我市把加强警示教育作为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有效载体,做细做实政治理论、党性修炼、红色传承、纪法培训、日常警示等系列教育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时间:10-09
  • 省政府研究室调研我市特色旅游和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 柯岩)9月29日,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特色旅游和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刘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杨三省一行深入商州区调研了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在...

    时间:09-30
  • 商洛市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资格审查和省级技术初验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28日至29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魏龙带领省调研组,对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资格审查和省级技术初验,并召开意见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副市长周秀成、权雅...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