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开展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督查评估

我市开展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督查评估

2020-10-15 10:24:5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更大成效,9月中下旬,市委改革办会同各专项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组成6个督查评估组,对7个县区、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和市直54个部门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评估。

  督查评估组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落实推进情况,改革方案出台完成情况,十八届三中、四中、十九大改革任务台账建立管理情况,典型经验总结和推广情况,改革系统集成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等,采取座谈访谈、查阅资料、调查问卷、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市直部门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各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

  通过全面督查评估,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各部门改革的政治觉悟和意识,夯实了改革事项的主体责任,增强了改革的韧劲和动力。下一步,我市将对标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改革举措,进一步厘清思路、夯实责任,创新方式、强化督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改革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市委改革办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前三季度优良天数257天

      本报讯(王涛)10月15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9月份,我市中心城区空气环境共监测274天,其中优良天数257天,优良率为93.8%。  今年以来,在新冠肺...

    时间:10-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