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启动降雪降温天气应急加密观测

我市启动降雪降温天气应急加密观测

2020-11-23 09:12:0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杜婧)11月22日上午,为全力做好21日至23日寒潮(Ⅳ)应急响应气象服务工作,市气象局发布地面气象应急观测指令(2020年1号),组织全市7个国家级观测站开展降雪天气应急加密观测工作,台站将在22日14时至23日20时,每隔3小时进行积雪、雪深项目的加密观测。

  本次加密观测是我市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改革正式业务运行以来,首次开展的应急加密,与中、省气象局指令启动应急加密观测不同,台站加密观测数据无需通过ISOS软件上传,仅用于气象灾害应急服务。

  市气象局要求各基层台站工作人员要认真开展降雪加密观测,做好观测记录,确保严格按照规定按时进行观测,每次加密观测完成后在气象应急联络群上报数据,为降雪天气气象服务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观测数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举行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本报讯(记者 方方)11月19日,陕西省少工委、共青团商洛市委、共青团商州区委等在商州区第二小学举行我市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陕西省少工委领导为商州区第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郭兴妮颁发授...

    时间:11-23
  • 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开幕

      本报讯(党率航)11月21日,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暨“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在丹凤机场正式开赛。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予兴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出席开幕。 ...

    时间:11-23
  • 深耕为农主责主业 谱写改革发展新篇

      ——市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多年来,全市供销社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方向,组织体系更完整、经营网络更健全、服务功能更完备,成为党和政府...

    时间:11-23
  • 商洛市多举措兜牢“三保”底线

    主动担当作为 强化收支管理我市多举措兜牢“三保”底线   本报讯(肖敏)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全力克服疫情冲击和收支矛盾,多措并举切实兜牢保基...

    时间:11-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