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荣获“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称号

商洛荣获“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称号

2020-12-24 09:42: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12月19日,在2020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上,我市被评为“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

  2020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大会以“打造优秀文旅品牌,大展中国旅游之风”为主题,通过展现各地精彩纷呈的旅游风光及独特的生态文化,推出集旅游创新、旅游新项目、特色旅游产品为一体的新型旅游目的地,促进国内旅游业的发展与交流,实现新跨越。

  专家组认为,商洛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旅游文化,以及在实践中所营造的良好的旅游环境,实现了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在我国旅游业有着重要影响力。经全国各地游客认知度、文旅资源丰富度、文旅市场成熟度等多维度综合评价,一致同意授予我市“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探索“文旅活市”发展路径,精心打造高A级旅游景区和精品旅游廊道,成功跻身全国旅游百强市。依托大秦岭丰富文化旅游资源,探索实施“文旅活市”发展路径,着力培育大旅游产业增长极,推进大旅游、大健康等融合发展,打造了“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吸引海内外游客来商洛旅游,促进消费扶贫。先后被评为“国家森林城市”和“中国气候康养之都”,本次荣获“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称号,为我市再添亮丽名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新增两家国家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本报讯(唐明涛)近日,在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会上,我市洛南县景村镇宏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和陕西盛天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命名为“国家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十三五&...

    时间:1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