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昨日开诊

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昨日开诊

2021-03-29 08:31:5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程安东陈强张凯盈高健出席 刘勤社郑光照讲话

  本报讯(记者刘媛)3月28日,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举行开诊仪式。省政府原省长程安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强,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等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宣布陕西省慈善协会商洛健康扶贫基金正式启动、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正式开诊、百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开始。西安国际医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今致辞。

  刘勤社在讲话中说,希望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能够对标国际先进标杆,精细管理,优化内涵,追求卓越,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建成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国际化医院。

  郑光照首先对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开诊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实施健康商洛行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基本建立,综合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口素质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稳步提升。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正式开诊,标志着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设施设备等资源优势,在全面开展诊疗健康服务的同时,积极普及健康知识,均衡布局优质医疗资源,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开诊仪式上,西安国际医学股份有限公司与省慈善协会共同签署了价值200万元的陕西省慈善协会商洛健康扶贫基金协议,用于贫困患者的医疗救助。开诊仪式结束后,将进行为期6天的百名专家义诊活动。

  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位于商洛高新区,为省、市重点工程,医院规划床位1800张,是按照JCI和三甲标准建设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医院。医院投用后,将无缝连接国际医学旗下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的优秀军地知名专家资源、先进诊疗技术,共享国际医学集团优质医疗资源。

  • 相关阅读
  • 让扶贫落在精准上

      ——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郭有锋  本报记者 贾书章 韩露  办公室的两张桌子上,是郭有锋刚刚处理完的扶贫数据信息表册,在紧挨座椅的文件柜里,装满了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有关文件、数据监测资...

    时间:03-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