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2021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

2021-10-21 09:43: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党率航)10月20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仪式,发布表彰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自强励志、见义勇为5类18名“商洛好人”。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出席并讲话。

  胡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洛好人”荣誉获得者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时代新风,提供精神支撑、凝聚发展合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商洛好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崇高境界、精神状态、高尚情操、优秀品质和良好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贤思齐、见贤思进,用崇高的道德风尚带动和引领社会航标。

  胡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商洛好人”先进事迹,阐释他们的崇高精神,让好人美名远扬。要把培树好人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注重挖掘闪光事例,报道凡人善举,激励更多好人涌现出来。要引导干部群众向好人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将道德品格和主流价值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聚焦群众身边的“平民英雄”,以“商洛好人”推荐评选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把先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发布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商洛好人”颁发荣誉证、礼遇卡和奖金,播放了“商洛好人”事迹短片,部分“商洛好人”代表作了现场访谈。

  • 相关阅读
  • 商洛青少年心理学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谢非)10月19日,商洛市青少年心理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70多名医学、心理学、法学、社会学会员代表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市青少年心理...

    时间:10-21
  • 商洛市建成核桃数据中心

      本报讯(李晓静)近年来,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若干意见》的号召,着力打造集“引种、育苗、布局、种植、销售、品质认证”于一体的“商洛核桃数据中心”,使...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