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青少年心理学会成立

2021-10-21 09:45: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谢非)10月19日,商洛市青少年心理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70多名医学、心理学、法学、社会学会员代表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市青少年心理学会是以青少年心理学研究、引导、治疗等为主要内容的学术社团,隶属团市委管理。经过大会选举,刘凯当选会长,李健当选常务副会长,方立、代传民当选副会长,周定华、刘涛当选秘书长和监事,聘请市荣军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卫民为名誉会长。省少儿心理学会、团市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学会认真研究业务加强理论思想学习,明确学会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商洛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和“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2021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

      本报讯(记者 党率航)10月20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仪式,发布表彰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自强励志、见义勇为5类18名“商洛好人”。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出席并...

    时间:10-21
  • 商洛市建成核桃数据中心

      本报讯(李晓静)近年来,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若干意见》的号召,着力打造集“引种、育苗、布局、种植、销售、品质认证”于一体的“商洛核桃数据中心”,使...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