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州区关于设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的通告

2022-09-07 11:04:25

来源: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群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需求,商州区在前期6个医疗机构设置6个便民采样点的基础上,中心城区增加设置7个便民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早8: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医疗保障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降低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价格的通知》执行,现予以公布。

  附件:中心城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

  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图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下旬举行

      从商洛市体育局获悉,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下旬举行。  商洛市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本届运动会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教育局、商洛市体育局、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设市级主会场和县区分会场。分...

    时间:09-07
  •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第33号)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6日18时起,调整风险区域如下:商州区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9个):牛...

    时间:09-07
  • 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本报记者 方 方  “快点来帮忙,这个患者右下腹疼痛剧烈,轻度休克,来自隔离点,大家做好防护赶紧抢救!”8月25日下午,商洛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接诊一名B类密接患者,发热门诊主任陈洋立即联系相关科...

    时间:09-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