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下旬举行

2022-09-07 11:10:45

来源:

  从商洛市体育局获悉,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下旬举行。

  商洛市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本届运动会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教育局、商洛市体育局、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设市级主会场和县区分会场。分青少年组、县区大众组、市直党政机关组(含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商洛经开区筹建处)和企事业单位组四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以七县区政府及商洛市初级中学、商洛市小学为单位组团(队)参赛;县区大众组以七县区政府为单位组团(队)参赛;市直党政机关组以市级各部门、社会团体和中省驻商单位,武警驻商部队、消防救援支队为单位组团(队)参赛;企事业单位组以市级各企事业单位为单位组团(队)参赛。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设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轮滑、健美操共8个项目,县区大众组设田径、足球(男子)、篮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共5个项目,市直党政机关组设田径、篮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共5个项目,企事业单位组设田径、篮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共5个项目。

  运动会主要比赛项目在市区举办,部分单项比赛由各县区政府申请承办。县区政府承办的单项比赛由组委会根据申报及县区场馆情况确定。具体比赛日程将根据报名情况、承办单位筹备情况和各单项竞赛规程确定。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关于设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群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需求,商州区在前期6个医疗机构设置6个便民采样点的基础上,中心城区增加设置7个便民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早8: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收费...

    时间:09-07
  •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第33号)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6日18时起,调整风险区域如下:商州区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9个):牛...

    时间:09-07
  • 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本报记者 方 方  “快点来帮忙,这个患者右下腹疼痛剧烈,轻度休克,来自隔离点,大家做好防护赶紧抢救!”8月25日下午,商洛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接诊一名B类密接患者,发热门诊主任陈洋立即联系相关科...

    时间:09-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