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捐资助学 温暖学子

2022-09-12 08:59:42

来源: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驻镇安县回龙镇双龙村工作队会同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召开2022级新录取大学生座谈会,向新录取的21名大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 (本报通讯员 杨书宝 摄)

  近日,商南县青山镇积极发动包扶单位、企业、个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累计为30名困难学生捐助3.3万元。(本报通讯员 杨 立 摄)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关于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通告(第五十三号)

      根据商州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定于9月13日开展一轮全域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13日早5:00至10:00。  具体采样地点以各镇(街道)、村(社区)通知为准。  二、检测范围  全区18个...

    时间:09-12
  • “‘疫’无反顾,情满中秋”网络联欢晚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 彬)为了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共享中秋之夜的温馨时刻,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9月10日晚,商洛日报社、商洛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了以“‘疫’无反顾,情满中秋...

    时间:09-12
  •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第38号)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1日12时起,划定商州区新增风险区域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

    时间:09-12
  • 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四号)

      2022年9月10日,商州区在全域核酸检测中发现两名无症状感染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广大居民要严格落实...

    时间:09-11
  •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第38号)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1日12时起,划定商州区新增风险区域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时间:09-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