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供电实现安全生产六千天

2022-09-30 08:40:0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赵东阳祝赫)截至9月28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000天,刷新了公司成立以来安全生产长周期最好成绩。

  商洛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狠抓计划刚性管控、细化现场安全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超前防范电网风险、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保证了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2022年,商洛供电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四抓四强”思路,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为目标,以“抓班组、控现场、保安全”为主题,以深化标准化作业、持续加强“四双”管理、落实“四个管住”为抓手,进一步转变作风,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健全安全保证体系,健全安全监督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强化电力保供。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三上三下”问题隐患整改182项,合理安排秋检工作任务236项。开展安全专项培训68期,岗位实操技能培训156场次,累计培训4434人次。“现场+视频”督导检查作业现场1082个,创建无违章现场29个。落实严管重罚,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杜绝各类严重违章,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 相关阅读
  • 9月30日起,商洛恢复县际、市际、城市公共交通运输!

      商洛新闻网讯:今天(9月30日),记者从商洛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满足人们群众出行需求,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自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恢复尚未恢...

    时间:09-30
  • 商洛 城乡巨变 山河锦绣

      本报记者 杨 鑫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图为中心城区一角。  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让商洛与外界联系得更加紧密。图为福银高速麻池河立交。  移民搬迁社区配套设施齐全,让山区群众搬得出、住得稳。图为商州...

    时间:09-30
  • 努力当一名好医生

      本报记者 胡 蝶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每一次出诊,每一台手术,每一次逆行出征……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大爱和责任守护人民健康,彰显了白衣战士的使命和担当。  今年...

    时间:09-30
  • 全市二十六万人观看疫情防控专题网课

      本报讯 (记者 侯 彬)9月29日,为期两天的“疫情防控 家校共育”疫情防控专题网络课程正式结课,全市各县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两节直播网络课各平台总观看人数26万人次,网友们在观看过...

    时间:09-30
  • 重点项目蓄势赋能商洛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刘 媛  9月28日,市博物馆项目建设工地上,挖掘机、砂石车等大型机械运转不停,工人们佩戴好口罩,分布在各个点位进行浇筑、土方挖运等施工作业,一片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市博物馆项目...

    时间:09-30
  • 一片叶子写忠诚

      ——记“三秦楷模”张淑珍(四)  本报记者 赵有良 侯 彬  漫山青翠,大爱无言。  时节刚过白露,清晨的薄雾渐散,绵延起伏的茶山上,一棵棵茶树正伸直了叶子吮吸着露珠。茶园中,一位鹤...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