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一团伙以婚姻为名骗取彩礼 多地获利10万余元

以婚姻为名骗取彩礼获利10万

2010-08-06 09:12:14

来源:

  一团伙利用农村青年急于结婚的心理,先后在我省多地实施婚姻诈骗,共获得钱款10万余元。昨日,商南县检察院依法对这一团伙7名成员提起公诉。

  据商南县检察院办案人员介绍,今年55岁的商南县人秦昌有纠集王广芹、王广娥、彭亚玲、张金花、陈文志、胡时金等人从2008年2月开始,以介绍婚姻为名骗取彩礼。至案发时,该团伙共在咸阳市泾阳县、延安市富县、安康市平利县以及渭南市大荔县等地成功实施诈骗,获得钱财10万余元。

  昨日,涉案7人被商南县检察机关以诈骗罪依法提起公诉。

  • 相关阅读
  • 团伙谎称代售墓地骗取400人700万元(图)

      墓地陷阱400人被骗700万 受害者多为老年人 作案人多是80后 办案检察官称有的老人被骗了好几次  今天上午10时,10多名花白头发的老人坐在了二中院法庭的旁听席上。他们都是一起墓地诈骗案件的被害...

    时间:06-03
  • 两主犯杀智障者制造矿难 骗取赔偿金获死缓

    泸西伪造矿难杀人案宣判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特约通讯员 钟旭) 26日下午3时,云南省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在泸西县对制造矿山安全事故假象,杀害智障人骗取赔偿金的被告人杨顺财、喻启刚、...

    时间:05-28
  • 骗取出口退税300余万 云南百强企业老总被捕

      骗取出口退税300余万 云南百强企业老总被捕  一家企业,先后多次重复向海关申报同一批出口电脑主板,及车辆、机械等,以骗取国家出口退税,侵吞国家财产。而其幕后策划者竟是该企业法人代表李本清—&mdas...

    时间:05-10
  • 花言巧语骗取订金 揭秘二手车诈骗伎俩

      “丰田佳美2.0两万、宝马4万全国送车上门,包过户上牌。”如此惊人的购车广告相信很多人都在网上见到过,一辆整车卖出了废铁的价格,的确够诱人的。  到底有没有这么便宜的车?这种车都是怎样的车?...

    时间:04-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