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委任命黄思光为商洛市副市长人选

省委任命黄思光为商洛市副市长

2010-08-23 20:55:37

来源:商洛之窗

  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处长王晓驰讲话,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杨爱民宣布了有关决定,市委书记魏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8月23日,商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对黄思光同志的任职决定,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处长王晓驰在会上讲话,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杨爱民宣布了有关决定,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决定:任命黄思光同志为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

  王晓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分重视商洛市级班子建设。这次调整,是省委加强省直机关与地市之间交流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根据商洛领导班子结构和商洛发展需要进行的调整,是对商洛市级班子和全市工作的加强。王晓驰简要介绍了黄思光的基本情况,对黄思光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黄思光同志到任后,在商洛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几大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下,虚心向班子成员和商洛的干部学习,尽快熟悉情况,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尽快融入推动商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中去。

  魏增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新任职的黄思光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魏增军指出,省委对我市领导班子的部分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商洛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目前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的精神,全力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为商洛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同时,也衷心希望黄思光同志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特长,大胆推动工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新任职的副市长人选黄思光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尽快熟悉环境,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廉洁自律作风,尽心尽力做好新工作,尽职尽责完成新任务,努力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不辜负省委的希望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会上,魏增军还就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赵正永代省长和姚引良副省长重要指示精神,克服疲倦思想,坚持不懈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要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值班带班,保障信息畅通,科学调度指挥;要进一步加强预报预警工作,严密监控防汛重点部位特别是地质灾害隐患点,一旦发生险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坚决组织群众转移,确保在新一轮强降雨过程中不发生新的人员伤亡,努力把灾害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寺坡乡组织农村青年外出务工

    欢送农村青年去南方外出务工  本网讯(程刚)8月26日,洛南县寺坡乡举行隆重的仪式,热烈欢送农村青年去南方外出务工。为弥补洪灾造成的损失,该乡按照“水毁庄稼劳务补”的工作思路,积极组织农村富余劳...

    时间:08-27
  • 商洛拆除高速路边违法广告 公路边30米内不得建设

    广告牌被强制拆除和清理  为净化行车环境,提升高速公路形象,消除安全隐患,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商分公司商州西管理所于8月26日对三处拒不整改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和清理。  本次拆除的三处广告牌分别位于...

    时间:08-27
  • 商洛境内四条公路有塌方

      商洛境内四条公路有塌方  本网讯 (蔡少娥)本网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止8月25日17时,由于我市连续强降雨导致包茂高速等线路发生塌方致使交通中断。接到汛情后相关部门正全力抢修,部分线路预计到8月27日...

    时间:08-26
  • 金丝峡门票降为70元 今冬不封园

    金丝峡国家森林公园8月30日恢复开园后四天内,对游客免费开放,并向社会赠送10000张金丝峡门票和5000张丹江漂流门票。...

    时间:08-25
  • 金丝峡景区30日恢复开园 面向社会免费开放4天

    8月24日,中国秦岭金丝峡恢复开园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宣布金丝峡国家森林公园8月30日恢复开园迎客。...

    时间:08-25
  • 洛南一防保站截留医疗补助金续:站长被撤职

     省卫生厅昨日通报了洛南县城关镇防保站截留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补助资金的问题,要求全省卫生系统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涉农卫生项目实施方案,严格执行...

    时间:08-24
  • 第二届商洛核桃节将于9月下旬举行

    近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第二届商洛核桃节总体筹备方案》,标志着第二届商洛核桃节进入正式筹备阶段。方案确定本届核桃节9月28日报到,29日在商州举行节会活动,会期一天。 ...

    时间:08-24
  • 匪性难改屡试法 作恶多端终有报

      本网讯(余田 张珊)近日,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在 "打黑除恶"专项治理活动中,依法对在当地作恶多端的刘长林及其团伙成员提起公诉,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经查明,被告人刘长林曾因犯流氓罪、妨害公务罪两次被判...

    时间:08-23
  • 补助资金不能雁过拔毛

       省卫生厅昨日通报了洛南县城关镇防保站截留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补助资金的问题,要求全省卫生系统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涉农卫生项目实施方案,严格执行专项经费管理使用相关规定。 ...

    时间:08-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