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商洛干群踊跃收听收看十八大

2012-11-10 10:54:20

来源: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9点,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党的十八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市上下,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从机关到乡村,从企业到社区,各级各部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八大。

  市政协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全体职工全程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一边聆听胡锦涛同志工作报告的同时,一边认真做着笔记。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备受鼓舞,对我国以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信心,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坚持走社会主义特色道路,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社会经济会越来越快,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工作,争做新贡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见习记者 张瑞 余婷)

  山阳县

  11月8日,山阳县各级干部群众早早就围坐电视机前,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大会报告。大会结束后,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报告精神畅谈新观点、新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讲话精神,推动当前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幸福山阳建功立业。(徐世旺  严晓锋 李顺达)

  商南县

  11月8日,商南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十八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该县在十八大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深入学习宣传,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带头实践抓好落实。要通过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中所阐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重要部署和重大安排等精神实质,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科学决策商南的科学发展方向和具体工作思路。县级领导要分赴包抓镇村、部门,组织一线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引导全县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决策部署上来。及时组建宣讲团,在各类媒体上开辟专版专栏,全面宣传解读十八大精神,报道各镇、各部门的动态和经验,迅速掀起十八大学习热潮,真正把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十八大精神中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推动和促进当前工作上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周银祥  周烨明)

  柞水县

  11月8日上午,柞水县委中心组成员与干部职工一起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聆听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各镇、县直部门党委(党组)分别组织集中观看,学校、企业和村组以支部为单位统一组织收看。该县为喜迎十八大的召开,充分发挥“一站两网”作用,县广播电视台、柞水新闻网、政府信息在线以及各单位自办网站开设“喜迎十八大”、“十八大精神在柞水”等专栏专题,大力宣传柞水十六次党代会以来突破发展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充分展示全县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崭新风貌。十八大召开前夕,县广播电视台、电信网络营运部门和电力部门提前做好线路的维护管理,精心维护信号线路和传输设备,做好基站维护和设备调试,确保在十八大召开期间进行实况播放,方便群众观看。(侯卫峰   宋晓虎)

  • 相关阅读
  • 女代表携婴儿参加十八大

      11月10日晚,北京,四川省代表团驻地。四川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中最年轻的代表罗玮参加完四川团的会议,回到驻地房间继续阅读学习大会的有关材料,一边照顾6个月的孩子。   据悉,2005年3月,罗玮获知非亲非...

    时间:11-12
  • 十八大代表魏增军作客陕西卫视北京特别演播室

    十八大代表魏增军作客陕西卫视北京特别演播室...

    时间:11-12
  • 陕西传媒网专访十八大代表魏增军

    陕西传媒网专访十八大代表魏增军...

    时间:11-12
  • 丹凤举办“喜庆十八大 坚定跟党走”专场文艺晚会

      近日,丹凤县宣传文化部门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喜庆十八大,坚定跟党走”专场文艺晚会。(刘春荣 摄)...

    时间:11-12
  • 商洛部署十八大网上宣传管理工作

      本网讯 (记者 李 敏)11月9日,我市召开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互联网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做好党的十八大网上宣传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11-12
  • 袁家沟群众喜看十八大

    昨夜细雨润新苗,今朝红日带露出。11月8日早,革命老区山阳县小河口镇袁家沟村党支部在家的20多名党员,纷纷从家里赶到村支部会议室,集中收看十八大的现场盛况。...

    时间:11-12
  • 商洛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洛南县  本网讯 (程 刚)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洛南县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盛况。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在全县机关单位...

    时间:11-12
  • 祖国边疆建设成就摄影展在京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九次文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012年11月1日,“温暖边疆 辉煌历程”——祖国边疆建设成就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开幕。...

    时间:11-09
  • 十八大开幕日:会场外细节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入场的解放军代表。...

    时间:11-09
  • 成空后勤部官兵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报告

      11月8日下午,成空后勤部机关和直属分队分别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报告。大家围绕报告畅谈体会,交流心得,一致感受到听了报告之后非常振奋、备受鼓舞,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推进建设有...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