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国家开发银行派员来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派员来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6-03-09 08:41: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王尚锋)3月8日,国家开发银行评审总监郑旭东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专题调研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开发性金融合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行长成永旭参加调研,市长陈俊出席汇报座谈会并讲话,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汇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柳宪军主持座谈会。
  陈俊首先对国家开发银行领导来商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陈俊说,2006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在我市棚户区改造、公共基础设施、教育、医疗、旅游、水利、中小企业、生源地助学贷款等多个领域给予大力支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十三五”时期,我市将全力打好现代工业、现代特色农业、新型城镇化、精准脱贫四个攻坚战,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一如既往地加大对商洛的金融支持力度,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郑旭东简要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后说,支持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国家开发银行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国家开发银行将立足新定位、应对新挑战、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进一步发挥自身融资优势,加大对贫困地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将以规划为引领,发挥融资优势,提升脱贫攻坚精准度,助力贫困地区科学发展。同时,创新体制机制,以超常规举措和市场化方式,强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希望商洛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制定规划。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合作力度,拓展信贷扶贫合作领域,推动商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郑旭东一行还前往丹凤、洛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检查洛南基层党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柯岩 张瑞)3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深入洛南县,检查指导全省“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情况。   刘荣贤一行来到洛南县花石浪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云蒙山...

    时间:03-09
  • 商洛市今年将完成交通建设投资42亿元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6年度全市政府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完成交通建设投资42.3亿元,改造升级国省干线公路70公里,新建县乡公路200公里、通村公路100公里,实施县乡公路完善、改造、提升等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00公里,以充分发挥交通在经济发展中的先行作用。 ...

    时间:03-09
  • 推动政协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为切实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推动政协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3月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机...

    时间:03-09
  • 商洛市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表彰大会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3月8日,我市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娥,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出席大...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