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市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09:08: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干部樊英说,对照十九大报告有关要求,人大工作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改革、锐意创新,科学运用党的理论创新,不懈探索增强人大刚性监督的新方法新途径新举措。魏涛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王玮表示,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与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结合起来,正确认识新常态,积极适应新常态,进一步明确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找准依法履职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人大工作的新使命。 
  市政府办公室干部房立学说,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为服务政府决策、推动工作落实、建设幸福商洛贡献力量。杜晓宁表示,作为政府办公室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高办会、办文、办事的能力,切实为领导、部门、基层做好服务。张玉说,作为一名公务人员,将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推动商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市政协干部张先俊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将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这对于各级政协机关及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履行职能、参政议政,以及实施民主监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必将为我们更好履职开辟新的途径和渠道。冯宇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市纪委干部杨新绳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田笑君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干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参与采写记者 余婷 柯岩 张瑞 党率航)

  • 相关阅读
  •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妆靓美丽乡村

    本报讯 (记者 陈波 谢非 通讯员 王文锋)走进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依山傍水的漂亮民房掩映在树丛中,整洁的院落、干净的道路、新建的广场……一幅风景如画的新农村美景展现在面前,处处焕发着...

    时间:10-22
  • 商洛市委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

    时间:10-19
  • 市直各部门主动配合省委环保督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陈波 谢非 )近日,市直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商洛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制定边整边改措施。  市发改委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配合省委环保督察工作...

    时间:10-18
  • 我市全面推行“五级”推门听课制度

      商洛之窗讯(杨林 张斌)为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从今年秋季起,商洛市在全市中小学校全面推行“五级”推门听课制度。  明确责任主体。教育局长、科股长、责任督学、教研员、校...

    时间:10-18
  • 商洛市各地认真配合省委环保督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陈波 谢非)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商洛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我市各地扎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制定边整边改措施,确保省委环保督察工作在商顺利开展。 丹凤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10-17
  • 商洛市各地积极配合省委环保督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陈波 谢非) 10月13日,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商洛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我市各县区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制定边整边改措施,确保省委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商...

    时间:10-16
  • 武文罡在丹凤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本报讯(明庭珺 记者 张瑞)10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深入丹凤县,检查指导信访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并随机暗访了安全工作。  武文罡首先来到丹凤县信访局接待大厅窗口,就信访工作流程询问了窗口的工作...

    时间:10-12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10月10日至11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市人大常委...

    时间:10-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