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12月20日召开

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12月20日召开

2017-12-13 08:51:11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马重阳)12月12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出席会议,秘书长王德文宣读了《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高健指出,筹备开好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助力加快追赶超越、打赢“五大攻坚战”、建设三个商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级各方面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各项要求上来,切实做好统筹安排、会议筹备、协作配合和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高健强调,做好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必须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市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坚持“统筹组织、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分工负责,顾全大局、密切协作,严格程序、严明纪律,服务周到、保障有力”的原则,自觉做到时间节点心中有数、任务要求心中有数、重点事项心中有数。要以这次动员会为开端,全面启动会议筹备工作,紧紧围绕会前筹备准备、会中组织实施、委员讨论发言、后勤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制定方案,明确内容,落实细节,确保各位工作人员承担工作心里有底、解决问题手中有策、推进落实操之有度。要着力抓好任务责任落实、参会人员通知、会议材料起草、大会宣传表彰工作、后勤保障服务、信访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会议圆满成功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高健要求,各级各方面要按照统筹领导、统筹组织、统筹推进、统筹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密切协作配合,从严执行纪律,为扎实有序推进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协四届十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17年12月20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两天。

  主席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有八项:

  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二、听取市政协常委2017年年度履职情况报告。

  三、审议市政协2017年工作总结(草案)。

  四、听取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室2017年履职情况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协提案委关于2017年提案考核结果的报告(草案)。

  六、审议2017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协商成果和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报告(草案)。

  七、审议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八、领导讲话。(市政协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 凝聚干部群众合力上下齐心脱贫致富

      本报讯1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深入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一线的“四支力量”和贫困群众,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强化精神文化脱贫,建强村级组织堡垒,聚合...

    时间:01-15
  • 市人大常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陈俊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1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工...

    时间:01-12
  • 商洛对老赖展开百日执行专项行动

    1月10日,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两年来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全市法院深入开展打击拒执罪百日执行专项行动。...

    时间:01-12
  •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 1月9日至10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国中赴商州区、山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精...

    时间:01-12
  •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俊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敏)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

    时间:01-10
  • 丹凤开展脱贫攻坚四项行动

      本报讯(梁鹏飞)为提早抓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丹凤县决定从现在开始到3月底,在全县开展以基础设施建设“三提升”行动、“两房”建设推进行动、特色产业再培育行动、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提升...

    时间:01-08
  • 就业扶贫帮助丹凤7000多人拔穷根

      本报讯(刘春荣 刘桂芳 胡进志)“过去我看到左邻右舍通过种植代料香菇日子越过越好,特别是看到人家卖香菇数钱时的情景让我不由得眼馋,起初自己没有钱投入,羡慕人家没办法。今年县就业局帮助我获得创业担...

    时间:01-08
  • 商南五项举措抓实安全生产

      本报讯(刘军)根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照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商南县要求全县各镇办、各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有关工作要求...

    时间:01-08
  • 山阳处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近日,山阳县劳动监察大队深入调查、快速处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时间:01-08
  • 贫困患者的贴心人

      记者 贾书章  听说一位家住大山深处的古稀老人患病不方便就医,他背上药箱,翻山越岭来到老人家里,给老人查病,和老人聊天,并自掏腰包给老人买药,不但帮老人摆脱了病痛折磨,而且让老人感到了社会的温暖;得...

    时间:0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