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小小“口袋书” 助学“大帮手”

小小“口袋书” 助学“大帮手”

2018-06-11 09:52: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你好,请问你们翻印的十九大报告微型读本还有吗?”连日来,市委办秘书科电话铃声不断响起,不时有各县区和市直部门的党员干部咨询领取市委办翻印的十九大报告“口袋书”。 
  日前,为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市委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翻印成微型读本,陆续发放到所有厅级领导,以及市直部门和各县区党政负责同志手中。 
  为确保实用性,这些微型读本采用64开本,外形小巧、便于携带,内容清晰、一目了然,能够帮助党员干部又快又好学习,一点一滴加强理论宣传和教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受全市领导干部的欢迎,迅速在全市形成了一种潮流,无论是厅级领导,还是市直部门和各县区党政负责同志身上随时都可以看到十九大报告“口袋书”,在全市全面掀起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一本小小“口袋书”,让学习成为一种经常化、普遍化的自觉行动。它凝聚的是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的决心与力度,也是我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的具体做法。

  • 相关阅读
  • 深入包抓社区 武文罡督导创卫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静)6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深入包抓的商州区城关街道办西街社区、迎宾路社区,实地调研指导社区创卫工作。   武文罡一行先后深入香菊路南端、江滨大道北侧区,原工农路综合市场,以及多...

    时间:06-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