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深入包抓社区 武文罡督导创卫工作

深入包抓社区武文罡督导创卫工作

2018-06-11 09:55:0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6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深入包抓的商州区城关街道办西街社区、迎宾路社区,实地调研指导社区创卫工作。 
  武文罡一行先后深入香菊路南端、江滨大道北侧区,原工农路综合市场,以及多个老旧小区、破损巷道,实地察看了沿街设立、无上下水、不具备基本经营条件的简易小吃摊点清理取缔,临时停车场、露天废品收购站综合整治,老旧小区环境卫生保洁等情况。对于两个社区彻底取缔不达标小吃摊点,下决心拆除影响观瞻的临街老旧建筑,全面归整凌空电缆,加强公园建设,净化绿化美化重点区域环境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武文罡要求,各街办社区要切实履行创卫的主体责任,做好辖区内公共区域以及老旧、无主小区的卫生保洁管理;区级包抓领导要积极协调解决街办社区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市级包抓部门要协助指导包抓社区全面摸清创卫底数,仔细梳理存在问题,并将区级无法解决的突出问题,及时反馈市级包抓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交办,逐项定措施、逐条抓落实,按时按要求将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努力把西街、迎宾路社区打造成全市创卫样板,为其他社区的创卫工作做好示范、提供有益的经验。

  • 相关阅读
  • 小小“口袋书” 助学“大帮手”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你好,请问你们翻印的十九大报告微型读本还有吗?”连日来,市委办秘书科电话铃声不断响起,不时有各县区和市直部门的党员干部咨询领取市委办翻印的十九大报告“口袋书&rd...

    时间:06-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