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2018-06-13 08:50: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马生龙在商南调研防汛工作时指出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全文华 记者 李敏)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到商南县调研防汛工作,查看防汛日志,了解防汛准备情况。

  马生龙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汛思想,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防汛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切实消除责任盲区和死角。要抓好各类水利工程薄弱环节的除险加固,加强主要河道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抢险物资准备。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安全度汛。

  • 相关阅读
  • 省上督察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本报讯(记者 余婷)6月11日至12日,省委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来商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市长周秀成出席汇报会。   督察组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整改...

    时间:06-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