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上督察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2018-06-13 08:53: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6月11日至12日,省委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来商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市长周秀成出席汇报会。 
  督察组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指出,商洛市委、市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能够结合反馈问题,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明确考核办法,整改工作效果明显,有力有序地推进各项环保工作有效开展,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要继续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环保责任体系,强化督促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持续加大整改力度。 
  周秀成表示,商洛将严格按照督察组督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定期开展“回头望”,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督察组查阅了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了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周边3期搬迁整治工作、商州区夜村镇污水处理厂、市污水处理厂2期项目建设进展、洛南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黄龙河流域污染治理等情况。

  • 相关阅读
  •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马生龙在商南调研防汛工作时指出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全文华 记者 李敏)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到商南县调研防汛工作,查看防汛日志,了解防汛准备情况。  马生龙指出,防汛工作事关...

    时间:06-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