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直宣传系统召开赴宁挂职干部任职期满座谈会

2018-09-25 10:07: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9月21日,市直宣传系统召开赴宁挂职干部任职期满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并讲话。

  会上,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在南京挂职期间业务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体会,提出了建议。挂职干部说,挂职锻炼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仅加强了宁商两地新闻单位的业务合作与交流,还丰富了自身阅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他们表示,要把南京人敢想、敢闯、敢干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马生龙肯定了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赴宁挂职干部要将学习的经验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运用,在本单位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要搞好媒体融合工作,按照移动端发展方向,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继续选派能力强、素质高的业务骨干赴宁挂职交流,带动市直宣传系统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