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8-10-10 08:23: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巩琳璐)10月9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机关前三季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通报及年度考核任务分解(草案),2018年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暨政情通报会筹备工作方案(草案),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听取了市政协研究室关于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研究我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严肃、严密、严格组织市政协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夯实各委室在考核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提前做好年度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工作要求,聚焦各自存在的问题,对标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顺利通过。

  会议要求,要积极筹备召开好2018年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暨政情通报会,加强前期协调,丰富会议内容,努力为委员搭建知情明政良好平台,推动委员履职水平不断提高。要充分认识组织好2018年度委员集中视察活动的重要性,认真完善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方案,自觉按照“统一领导、集中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要求,采取“市上统一组织,以县区为单位就地视察”的方式,明确活动内容和要求、明确时间和阶段划分、明确组织领导和视察形式,进一步严格纪律要求、突出刚性约束,精心做好筹备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严守新闻宣传工作纪律,突出政协宣传工作特点,创新政协宣传工作方式,努力使政协宣传工作更出彩。

  • 相关阅读
  •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严格执法

    李豫琦在市安监局调研时强调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严格执法  本报讯(记者李亮)10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到市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制度建设,压紧压实安...

    时间:10-10
  • 全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路径”研讨会发言摘编

      编者按: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关于基层党建的系列部署要求,近期市委组织部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10-10
  • 商洛市持续提升公众安全感

      本报讯(肖盛学武桢)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创一流、提水平”的总要求,把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作为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采取十项...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