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8-11-02 08:47:4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商洛市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市村卫生室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丹江流域综合治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村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建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等6个审议意见,讨论了关于建议取消今年“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议题的意见。

  会议强调,常委会审议意见发挥作用的关键在于落实。各相关工作委员会要切实抓好审议意见的督办落实工作,研究制定督办方案,跟踪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审议意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12月份常委会议题的准备工作,及早启动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 相关阅读
  • 全省产业扶贫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商洛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珍珍)10月31日,全省产业扶贫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来自全省的6名脱贫先进代表作了报告。他们中有基层干部、驻村包扶干部、种...

    时间:11-02
  • 武文罡检查创卫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静)11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银杏公园、立交桥下、贺咀社区、高新区、屠宰场项目现场等点位检查创卫工作。他要求,紧盯创卫工作时限、标准等要求,积极整改,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

    时间:11-02
  • 武文罡在丹凤调研脱贫攻坚和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丹凤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学校安全管理标椎化建设工作。  武文罡先后来到峦庄镇中南村、铁峪铺镇桃花村、商镇镇北坪村,深入村扶贫企业、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

    时间:11-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