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省产业扶贫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商洛

全省产业扶贫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商洛

2018-11-02 09:08: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珍珍)10月31日,全省产业扶贫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来自全省的6名脱贫先进代表作了报告。他们中有基层干部、驻村包扶干部、种植养殖职业农民,其中包括洛南县巡检镇石墙村村委会主任余引民。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发现脱贫产业、发展脱贫产业、在脱贫路上遇到的困难、如何解决这些困难以及脱贫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脱贫故事,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脱贫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感,语言朴实,感情真挚,打动人心。

  张礼进指出,这次报告会是省农业厅宣传推广产业扶贫工作好经验和好做法,提振产业扶贫战线广大干部群众士气的重要举措。先进典型是一面镜子、一把尺子,他们的精神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动产业扶贫工作的宝贵财富和强大动力,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典范,产业扶贫相关部门要强化学习宣传,用先进典型事迹鼓舞士气,激励产业扶贫干部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张礼进强调,全市各部门要号召广大产业扶贫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三带一创”为抓手,以“三变”改革为动力,发展大产业,培育村经济,努力实现精准脱贫、共同富裕目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 相关阅读
  • 武文罡检查创卫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静)11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银杏公园、立交桥下、贺咀社区、高新区、屠宰场项目现场等点位检查创卫工作。他要求,紧盯创卫工作时限、标准等要求,积极整改,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

    时间:11-02
  • 武文罡在丹凤调研脱贫攻坚和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丹凤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学校安全管理标椎化建设工作。  武文罡先后来到峦庄镇中南村、铁峪铺镇桃花村、商镇镇北坪村,深入村扶贫企业、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

    时间:11-02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柯岩)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

    时间:11-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