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安排安全生产三项攻坚活动

2018-12-26 16:48:52

来源:

  商洛之窗讯(杜曜)为深入推进省政府部署的全省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重点对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这三大领域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整治,要求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武文罡指出,认真组织开展好我市三项攻坚工作,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部署的迫切需要,也是我市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

  武文罡强调,担负三项攻坚活动的安监、公安、工信等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三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并下发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方案,分解落实工作责任。从问题最突出的地方抓起、从最容易发生事故的领域抓起,从工作最薄弱的环节做起,确保攻坚行动措施全面落实。

  武文罡要求,市安委办要积极谋划,在印发三项攻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近期立即召开全市三项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再安排,再部署,推进全市三项攻坚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安全生产六化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商洛之窗讯(杜曜)近日,我市安全生产“六化”创建工作现场会在陕西鑫元科工贸有限公司和陕西锌业公司举行。市级有关部门和全市重点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六化”创建现场推进会。安全...

    时间:1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