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安全生产六化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8-12-26 16:49:05

来源:

  商洛之窗讯(杜曜)近日,我市安全生产“六化”创建工作现场会在陕西鑫元科工贸有限公司和陕西锌业公司举行。市级有关部门和全市重点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六化”创建现场推进会。安全生产“六化”(即企业主体责任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标准化、隐患排查专业化、暗查暗访制度化、挂牌督办常态化和企业应急救援科学化)是市政府建立的安全生产长效体制机制制度。

  陕西鑫元科工贸有限公司和陕西锌业公司为市安委会重点建设的“六化”示范企业,与会人员先后到陕西鑫元科工贸有限公司、陕西锌业公司参观观摩具体做法。

  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振宏教授应邀对“六化”工作进行了培训,杨教授从项目说明、主体责任、日常监管、应急救援四个层面为大家做了一次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培训。“六化”体制机制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快我市建立企业负责、职工参与、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安排安全生产三项攻坚活动

      商洛之窗讯(杜曜)为深入推进省政府部署的全省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重点对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这三大领域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整治,要求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全面提升本质安...

    时间:1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