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国政协来商调研地方政协工作

全国政协来商调研地方政协工作

2019-01-18 08:23: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1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主席邵鸿率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地方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一同调研。市上领导陈俊、高健、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等分别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座谈会。

  在听取市政协以及各县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邵鸿对我市基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商洛市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决策部署,把全市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融为一体,积极推动支持政协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文件,建立了一整套联动工作机制,积极支持政协履职尽责、开展各项工作。市政协扎实推进政协工作务实创新,在推进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实实在在的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邵鸿强调,商洛市委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着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应有贡献。邵鸿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认真梳理、研究、归纳总结市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政协工作中的创新实践、重要举措,以及大家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全国政协工作水平。

  陈俊在发言中对邵鸿一行来商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参与政协工作,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搭建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瑞)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岗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01-18
  • 全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月17日,市委召开全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委常委朱崇和、李波、马生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进行点评...

    时间:01-18
  • 商洛军分区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1月17日,商洛军分区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市委书记、商洛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俊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

    时间:01-18
  •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本报讯(记者 李敏)1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

    时间:0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