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全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2019-01-18 08:24: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月17日,市委召开全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委常委朱崇和、李波、马生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进行点评。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陈俊指出,去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提升组织力量为重点织密建强组织体系,主体责任全面夯实,工作压力有效传导,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问题整改坚决有力,为加快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保证。

  陈俊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开展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精心搞好“大棚房”清理整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陈俊强调,要找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当前要聚焦“三大攻坚战”,紧扣党政机构改革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党员干部培训力度,强化监督管理,注重激励关爱,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的决策部署在基层更好得到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让群众在从严治党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会上,各区县委书记,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党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各位述职对象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瑞)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岗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01-18
  • 商洛军分区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1月17日,商洛军分区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市委书记、商洛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俊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

    时间:01-18
  •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本报讯(记者 李敏)1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

    时间:01-18
  • 全国政协来商调研地方政协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瑞)1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主席邵鸿率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地方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一同调研。市上领导陈俊、高健、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

    时间:0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